KLand10969

不常在。究极杂食怪癖人,拆逆不忌。即将跑路。wb同名,twi/p:K.M.Land

【阳炎/双K】荒原之上

即时起兴,大约是网游柄的人设。(中世纪背景)(歌词出自《目隐编码》,原谅我强行改编无力)

——————(分割线)——————

月光纵情泼洒于原野之上,彼方高山之上的石质古堡略显残败。野玫瑰在月光之下紧紧合拢柔软美丽的外衣,彼方掩映着古堡的树林里松鸦喑哑低语。

木户蕾疲倦地坐在草地上,长矛横放在地上,矛尖正被皎洁无暇的月光打磨着。她抱着双膝远远打量着那座古堡,双手手指环扣着。

她从行囊里取出古旧残破的羊皮纸地图和包裹着的一卷手卷。

手指在地图上的一个个地名和神秘符号上滑过,一声声叹气在夜晚的空气中消散。

路途漫漫行且艰。

与伙伴们分路寻找了这么久,甚至冒着生命危险杀死那些“怪物”,那传说中的“与美杜莎有关的秘密之所”又在何方?

明天又要面对一场屠龙之战。

一边叹着气收起地图,一边展开那些小心封存着的手卷。

今夜的心情真特别。手卷上与那人跳脱性格一般的字体仿若即将要蹦跳着扑上来抱住她的心脏一般,那上面严肃又不靠谱的词句,似乎就如本人站在面前欢笑着说出的那样。

啊啊,若然在这孤寂无人的荒原之上现在便能见到他,屠龙什么的,也只有我们所为之努力的那个“目标”才能超越这个愿望吧。

木户双手手指交叉着,祈愿一般望向此时似乎触手可及的皎月。

“纵然‘今日’弗行,携之嘈杂世景……

“或得与浮生不安之君致彼方……”

原野上,慵懒又明亮的歌声由远方跳跃而来。

有谁在唱着自己写作的歌谣。

“呐……

“我们一定可以抵达‘那个地方’的。这是你很久以前就在歌唱的吧?

“一起去砍了那条该死的龙吧。”

木户猛然闭上双眼,反身看也不看便一记手刀直接砍向对方脖颈。

背后的茶发少年忽然一惊——“木户……”

“笨蛋……屠龙是我一个人的事而已。”

她已紧紧抱住了少年。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